很開心!!能夠為朋友打造幸福的畫面!

外拍婚紗   

從一個簡單的想法開始,大家都就有了識。
“婚紗照為何總是一陳不變?、照片看到最後都不像自己了!!、應該更貼近生活更像我們!、10年後看還是覺得很有感覺才對!”
「那我們就自己拍吧!!!去你們喜歡的地方、做你們喜歡的事、做最自在的裝扮,醬就會很有感覺!!」我跟朋友這樣提議。
於是,準備進入冬天前,只要看到太陽露出的週末,我就拎著左永立の化妝箱,背著像機,急call一群姊妹淘充當工作人員出勤去!!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在大片草地的公園野餐、河濱騎腳踏車,於是,我們在草園上河濱邊留下幸福的回憶.
另外,我們借用了小小眷村的角落,拍出許多最像他們的像片。
當照片洗出來,所有人都想起一起辛苦的成果,一起參與幸福與感動,也讓我有機會好好做自己最愛的事!!

這次拍攝的照片是用單眼底片相機(NIKON FM2)及數位單眼相機(CANON EOS350D)所拍的,其它也有用一般數位相機還有iPhone拍攝哦!!!

 

自助婚紗  
| 難免還是要來幾張白”紗”造型,才會有結婚的感覺嘛!!

 

自助婚紗  
| 超可愛最真實的一對,好愛這一張呀!!


外拍婚紗  
| 最開心最真誠的笑容,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笑容…!


自助婚紗  
| 甜蜜的依靠…

 

自助婚紗  
| 跪下來求婚是一定要的!!!


自助婚紗  
| 很愛騎腳踏車的一對,剛好看到可愛的腳踏車道標誌,大概也最能代表他們了!!


自助婚紗  
| 牽住的手,就永遠不要放掉….!!


自助婚紗  
| 一切都很臨時,花兒是在小花店買的,然後,我就蹲在路邊紮起花束來了!!


外拍婚紗  
| 永遠都要醬相視而笑哦!!

 

外拍婚紗  
| 有時候,側拍是很重要的…在他們不經意下所拍的照片,最自然最可愛

 

外拍婚紗  
| 這張是用iPhone拍的,當時天黑收工了….就用手機拍了一張側面,一樣美極了!!!另外,頭飾也是使用紮完剩下的花組合成的哦!!

這些照片是在兩個週末所拍的,從妝髮造型兼做攝影師再來自己紮花,雖然分秒都很忙碌,卻感覺好興奮啊!!!
希望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點我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