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新娘婚紗造型:台北新娘秘書Lily T. 左永立 

禮服: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場地:台中僑園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非常用心準備自己婚禮的Joy,希望參與婚禮的賓客都能盡興,也為了展現最美的自己,

準備了許多資料和想跟跟Lily討論,在試妝討論的過程,Joy希望能呈現自己真實的氣質,

溫柔有禮的Joy喜歡淡雅的妝,典雅自然的造型,

也為了在訂婚當天跟朋友分享最美的自己,而選擇類白紗驚豔全場啊~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合身魚尾剪裁的類白紗完全襯托出Joy的好身材,更適合她優雅的氣質,現場賓客無一不大力稱讚,

連我都被Joy的好氣質好品味深深吸引著呀~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中僑園大飯店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回想起當天的大場面,共宴請了50多桌,雖然工作過程時間非常緊迫高壓,但Joy不忘幫我打氣加油,

一直到婚禮結束...甚至是半年後的現在,Joy還是不忘偶爾給我鼓勵,讚賞我以及將我推薦給身邊的好友,

並且主動幫我寫了推薦文,真的很感謝Joy對我的信任及喜愛,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大最好的收獲呀!

 

非常婚禮Verywed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00416-1.html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