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新娘婚紗造型:台北新娘秘書
Lily T. 左永立
婚攝:小朱爸
婚錄:妍色婚禮錄影 —丁小祥
禮服:Alisha&Lace
場地:大直典華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Zoe身邊圍繞著疼愛她的家人,記得來試妝時有婆婆的陪伴,

婆婆也給予她很多的幫助和支持,認真做功課的她,規化婚禮顧到所有細節,

當天可說是賓主盡歡啊!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新娘包頭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婚紗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Alisha&Lace   

Zoe在選好禮服後,很早就跟我討論造型和想法,

挑選禮服有很好的眼光,細緻的禮服設計很能展現她的個性,

讓我知道風格方向後,也給予我很大的信任,讓我為她設計造型,

喜歡低調的華麗,不多不少剛剛好就好~

她是一位美麗又細心也充滿自己想法的老師,我很喜歡!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個人彩妝教學/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