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推薦 短髮新娘造型 歐美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髮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婚攝英奇 台北新秘推薦 短髮新娘造型 歐美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髮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婚攝英奇 台北新秘推薦 短髮新娘造型 歐美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髮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婚攝英奇 台北新秘推薦 短髮新娘造型 歐美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髮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婚攝英奇  

新娘婚紗造型:台北Lily T. 左永立
禮服:自備
攝影:英奇_獨立攝影師

 

一大早Racheal帶著精神的笑容推開門迎接我,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感受到了親切和活力,

整個家庭都是這樣的氣氛,工作起來也特別有力~
Racheal跟未婚夫長在荷蘭念書相識,在荷蘭工作定居,跟Racheal以Mail書信溝通討論,但實際討論的信件並不多,Racheal只傳給我當天穿的衣服和流程,其它就交由我幫她傷腦筋,化妝的當下發現她擁有非常濃密纖長的睫毛,眼睛冏冏有神是她的特色,我們決定不再戴假睫毛,只是將睫毛夾捲翹再刷上睫毛膏定型,淡淡的妝讓婚禮聚會多一點自在輕鬆!

Racheal是一頭俐落短髮新娘,她說「妳覺得怎麼樣好看,就怎麼做吧!」,因為她覺得比起平常什麼都不打扮,相信專業肯定能讓自己變的不一樣,雖然是超短髮新娘,將髮流調整好,澎度整理好,線條抓漂亮,搭配小小的精緻髮飾,就有不同的味道了~

還是想說,我好喜歡短髮新娘呀~

 

 

自助婚紗新秘推薦 台北桃園新秘推薦 時尚婚紗風格 海外婚禮婚紗新秘推薦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