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推薦左永立LilyTso  
(pic :pinterest)

》第一禁:侵入式美容保養《

舉凡雷射類型美容、酸類、微整、擠粉刺...等等,會對皮膚造成傷疤、紅腫的保養。

雷射類型美容多半會破壞皮膚表層,需要時間去修護保養,如果已經做了就務必依醫生指示保養,避免曬太陽、吃辛辣重口味的東西及使用刺激性產品在皮膚上,術後保養著重修護保溼,保養沒有做好的話,皮膚有可能會更敏感乾燥難上妝。
如果真的很想做的話,去斑雷射建議在婚前3個月以上做,淨膚、酸類在婚前2個月以上,而做完這些都務必務必務必〖做好保養、做好保養、做好保養〗(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三次)。並且一定要找值得信賴的醫生啊!!!

微整型也就是微調自己不夠滿意的部位,剛做完多少都會有點不自然不習慣,建議大約在一個月前做微整,可以有時間讓皮膚肌肉跟打入的成份做結合。

做臉是最常聽到新娘會在婚前做的保養,也是比較安全的,但如果要清粉刺的話,要在婚前一個月做,一個月內的保臉都只要針對表層清潔及保溼為主。

每個人皮膚修復、敏感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尤其在婚前壓力較大的時候,常會有內分泌失調的問題,如果沒有掌握好自己的狀態,很容易在婚禮當天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所以多留點時間給自己準備、修護、保養,讓婚禮當天在最好的狀態!!

  

》第二禁:曬出背心痕《

陽光戶外型的新娘常常忽略了這個部份,雖然我非常鼓勵新娘們能多走出戶外運動,訓練一點漂亮的肌肉線條,但也因為要當美人新娘,所以也盡可能需要做防曬或避免在陽光曝晒下運動,因為背心、比基尼曬痕產生,是需要好一段時間才會慢慢恢復,婚禮當天穿上的禮服又大多會露到胸部以上,看起來就會有個隱形肩帶。如果希望用水粉遮的話,是肯定遮不掉,如果要用粉底遮的話,會要用到厚重的遮瑕粉底及很多的時間,而且,很容易因為身體活動造成白紗的邊緣都是粉痕。

所以建議外出運動,可以在傍晚天將暗的時候或是穿上薄透的防晒外套! 

》第三禁:刮沙民俗療法《

大部份新娘在準備婚禮過程中又同時要工作,有些甚至同步整理新房,一大堆事情加在一起壓力大,身體超緊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按摩」,我也是超級愛按摩的!!
但婚禮前大忌『刮沙、拔罐』,而且通常師傅們都非常盡責,刮沙和拔罐所留下的黑青都非常深層,一樣是遮瑕所難達到的完美肌膚,有些人甚至太過勞累,連一般按摩都會留下紅印。

在按摩時請記得叮嚀師傅,婚禮大日即將到來,請不要刮沙、拔罐,如果按摩過程中已經發現有出沙現象,就溫柔舒壓就好,真的不要留下辛苦的印記呀!!

以上三禁是Lily最常遇到新娘容易忽略,但又會另人懊惱的問題,當然還有其它盡可能禁止的,例如:參加危險活動、過於激烈的運動、吃油炸重口味....等,但希望大家能夠在婚前多為自己用心一點,婚禮當天一定會更完美哦~

 

 

左永立{Lily T.}整體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自助婚紗|海外婚禮婚紗整體造型|個人彩妝教學|活動晚宴Party造型|廣告型錄造型


+預約洽詢+

Email:lilytso@gmail.com

FB: stylelilyt


+更多作品+

http://yltso.pixnet.net/album/list

 

Copyright© 2015 左永立{Lily T.}整體彩妝造型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