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Chia在熱情的南台灣舉行訂結婚,從拍攝自助婚紗後就一直期待他們的婚禮,
一方面是跟Chia相處起來覺得心情很好,她總是很親切有禮貌,
另一方面,是超期待去台南地呀~~~~~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Chia很放心的讓我為她做造型,很感謝她對我的信認!
也很開心Chia 的家人也對我視如己出,一直擔心我會不會餓肚子!!
從台南訂婚再迎娶到員林,感覺就像自家人的喜事一樣,
真是熱鬧又可愛的一家人呀~~


禮服:自租
飯店:員林麗禧酒店
婚禮攝影:Phi Photo Studio

點我看更多相片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