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新娘婚紗造型:Lily T. 左永立
Photography:GoodTime好時光
禮服: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場地: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從準備拍設自助婚紗開始,我就開始像朋友一樣時常聯絡,
小敏總是在每一次聯絡都先送上溫暖的關心,有任何問題,都要我忙完有空再回覆她,
而且,還是我的超級粉絲,幾乎每一位我服務的新娘她都知道,連穿什麼禮服都一清二楚,真是太厲害了!!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深深覺得我的工作是超級幸福產業,能夠參與女生們一生中重要的時刻,看著她們幸福快樂,
甚至變成好朋友,真的在好不過了!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白紗編髮造型 韓風新娘造型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幫Yummy換完最後一套造型,我們互相擁抱,雖然離場前有些不捨,但只要想到多一位好朋友,一切都值得呀!
很感謝Yummy的溫暖關懷、善解人意,很放心、相信的將重要時刻交給我,除了滿滿的感謝也有滿滿的祝福~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