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捧花Bride's bouquet  新娘捧花Bride's bouquet
(photographer: Phi Edward)

新娘對於當天花藝的要求清楚簡捷「白綠色調、不要太大束」。
在花市尋花的過程真的很有趣,我習慣逛遍所有店家及花種後,再挑出我想要搭配的花,
這次捧花以繡球花為主,其它以山櫻花及….我忘記的兩種進口花種來搭配。
胸花則以乒乓菊為主再搭配兩種進口花!

新娘捧花Bride's bouquet   
(photographer: Phi Edward)

新娘捧花Bride's bouquet

這次的搭配我自己也很喜歡,雖然進口花材真的不便宜,但很值得!

點我看更多相片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