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眷村  

在眷村小小的角落裡,總會遇到驚喜。

把握難得的好天氣,抓了相機就出門。
之前好朋友的自助婚紗在這個私房地點完成,聽說眷村的住戶並不喜歡外人闖入,
其實也能夠感同身受,必竟在沒有管理員的住宅區,只能靠著彼此守望相助維持生活安全,
可是在都市叢林能夠遇見一小片靜土,實在是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一個人很安靜的慢慢走,其實這塊眷村佔地非常小,可是卻能讓我在園區裡待上好幾小時,
最大媚力就是,隨處都有好風景,隨時都有大驚喜!!!
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小小的美好!!

台北眷村  
| 宿舍的角落,也有一種寧靜感

 

台北眷村  
| 遇見的第一雙貓,蹲低姿態就能合平更處


台北眷村  
| 貓兒 也可以如此緩慢

 

台北眷村  
| 別有洞天

 

台北眷村  
| 雙雙對對

 

台北眷村  
| 透亮的藍天與芒草

 

台北眷村  
| 眷村媽媽說這是新娘花哦!!

 

台北眷村  
| 一直守護著善良的居民

 

台北眷村  
| 繁花似錦

 

台北眷村  
| Watching You!

 

其實那天在眷村裡散步時遇到了許多住在那裡的阿姨叔叔,他們在知道來意後都超級親切,
當我在拍花朵時,花的主人跟我介紹院子前的所有花,還分送了種子讓我也試著種看看,
當我在拍路邊的景象時,鄰居阿姨叔叔還指引我可以往哪裡走,甚至推薦其它有著老房子的地方,
我相信只要是善意的,只要不影響打擾到那裡的居民,他們其實都很樂意分享一切美好的!!

 

這些照片是用單眼底片相機拍攝的,有少部份是用傻瓜底片機,還有很多相片在相本裡,
點我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