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   

這次,微醺記憶的Carol找我一起合作「女孩垷場」的拍攝任務,
以女孩的彩妝造型為主題,為青春留下美好的彩色記憶!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女孩本身長的清秀、氣質出眾,在彩妝上我認為更不需要有太多”修正”,
以裸妝保留她原本的姣好的五觀及特色,只在底妝做膚色調整及立體度的強調,
因為本身睫毛又長又濃密條件超好,只需夾翹刷上睫毛膏而以!
(在畫妝時,我一直驚呼好想擁有那副睫毛呀~~~)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拍攝的季節正是櫻花盛開的春天,第二組造型則以粉桃的櫻色為主色,
加重在眼影及修容,讓妝感帶有春天的彩度也不失個性,但絕對不誇張,
就算是平常也可以畫的春妝~~

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北部新娘秘書 左永立  

 

這次和Carol合作真的很有趣,在工作的過程中一直回想,

我在女孩的年紀時,留下了什麼?
希望妳們都能為青春留下特別的一刻!!

微醺記憶的Carol現在也有替你留存好時光的服務哦!
不管你是即將喜事降臨的新人、孕媽、寶寶、女孩或好朋友,
Carol都能為你留下重要時刻的美好記憶哦~~


微醺記憶的網站
「好時光Goodtime」的服務網站

點我看更多相片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