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Lily最常收到新娘來信詢問:「我是短髮,又不想接假髮,請問可以做出不同的造型變化嗎?」
正因為如此,我特別喜歡做短髮造型!
其實短髮新娘真的不用擔心,改奱造型方式,一樣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Model髮長大約在肩膀,本身有捲度,沒有接任何假髮變化出三種不同感覺的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第一款造型將前區瀏海加強捲度,將後面的頭髮堆疊出豐厚份量感,創造出日系可愛的風格!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第二款則是做側邊的包髮,拉出捲度線條,搭配珍珠蕾絲髮帶就是優雅可愛的造型哦!

 

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北部新娘秘書 短髮造型   
|第三款想要有復古又帶有個性的感覺,大側邊的分區強調線條,另一邊以編髮方式收乾淨,配上玫瑰金水鑽飾品,又是不同的感覺呀!

 

這次Model本身是捲髮,在造型上就讓捲度自然展現,因為輪廓深邃像洋娃娃一般,各種造型都好適合哦!
親愛的新娘,妳喜歡哪一種款式呢?

 

點我看更多相片

短髮延伸閱讀

Chii短髮新娘3造型

新娘秘書短髮變化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