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Make up stylist: Lily Tso 左永立
Photographer: 好拾光 Carol&Iway
MD : Alicia

年輕女孩的婚紗照可以很不一樣!

這次的創作婚紗有著強烈的衝突感,陽光笑容的晴天女孩變裝後進入華麗冒險的世界!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婚紗有時候不一定都要那麼制式,這次的造型想要展現年輕女孩的活力,
以白T搭配手工製作的短澎裙展現類白紗的風格,搭配自然風的草帽或鮮花呈現不同的日系俏麗風格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bridal hair and make up by Lily Tso 左永立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進入到華麗冒險的風格,完全打破女孩清新的視覺,濃烈的妝感及個性的造型,完全走入另一個世界!

 

Alicia時而像桂綸鎂,時而像柯佳嬿,時而又像紀文蕙,其實想想這幾位女藝人,也常有時而甜美時而個性的裝扮,
其實,我就是這麼喜歡這種衝突感的作品,連Alicia都驚呼,沒想到自己能有這麼大的可能性,變成意想不到的自己!

 

這次和Carol也玩的很開心,我們都喜歡不同以往的創作,激發出任何可能性!
如果妳也喜歡這種衝突叛逆、想挖掘不同的自己,歡迎找我們一起玩!

 

看更多相片
晴天女孩:http://yltso.pixnet.net/album/set/4416610
華麗冒險:http://yltso.pixnet.net/album/set/4416626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新娘秘書 中國China新娘秘書 香港HongKong新娘秘書 日本Japan新娘秘書 新加坡Singapore新娘秘書 馬來西亞Malaysia新娘秘書 泰國Thai新娘秘書 美國USA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