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 晚宴妝 party妝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Hair and makeup: Lily Tso 左永立

可愛的綸綸邁入女人最美麗的年紀,想要給自己一個紀念與美好回憶,跟好姊妹們要辦一場盛大的生日Party,
綸綸請我替她化一個很威的妝,一直強調『要很威』!

我們討論了一下她當天的裝扮以及想要的感覺和色調,綸綸說要「紫色」!
於是,我想起之前看到徐若瑄有一個很美的紫色造型,拿給綸綸看,她馬上說要!!
其實我也沒有嚐試過用紫色大片暈染的效果,剛好這次可以來玩玩看!

台北新娘秘書 左永立 晚宴妝 party妝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拿出珍藏很久的Giorgio Armani紫色色盤開始慢慢暈染囉~
非常顯色又超有質感的紫,帶有絲絨般的貴族色調,真是奢華也太適合晚宴及Party妝了!

唇色因為已經很強烈,加上綸綸年紀很小,使用咬唇妝的方式幫她上了淡淡的唇,色讓唇部看起來粉嫩飽滿,好想親一下!
這次完妝的效果讓我和綸綸大呼過癮~

年底不管是尾牙、聖誕Party、跨年Party……等等,超多需要打扮自己的場合!

如果妳也想有不一樣的Party妝感,歡迎來預約哦!

 

點我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