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新娘白紗編髮造型 Bridal hair and makeup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新娘秘書婚紗造型:Lily T. 左永立
禮服:郭元益婚紗
場地:台北花園酒店
婚攝:Soogoos 說故事影像創意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新娘白紗編髮造型 Bridal hair and makeup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新娘白紗編髮造型 Bridal hair and makeup  

第一次跟裕婷見面就覺得她是位可愛的小女生,
在討論過程中也一直提醒我,她希望要很像自己!

對我而言,裕婷已經是位非常可愛漂亮的女孩,在妝感上要非常清薄,
千萬不能讓多飾的顏色及厚重妝感掩蓋掉原本就漂亮的臉蛋!

白紗造型上,裕婷想要有優雅的蕾絲裝飾,但思考到她本身年輕,如果使用蕾絲片又稍嫌成熟,
所以特別替裕婷挑選使用偏可愛感的蕾絲髮帶,很開心裕婷也非常喜歡!!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訂婚造型裕婷想要編髮感覺,使用編髮抓出線條感,側收的方式也能讓她更俏麗!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新娘白紗編髮造型 Bridal hair and makeup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新娘白紗編髮造型 Bridal hair and makeup  
裕婷一直覺得自己額頭太高,但經過我檢視後驚覺,她根本就擁有超漂亮的圓潤額頭,不露出來太可惜了!
想辦法說服裕婷將額頭露出,加上禮服是較為時尚感的風格,而且幾乎所有造型都沒有露出漂亮額頭怎麼行~
還好裕婷很信任我,讓我幫她設計了這款造型,也大受現在賓客讚賞呢!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Soogoos說故事影像創意  
送客則是自然線條感的造型,讓裕婷看起來溫柔優雅!!

最後也很感謝裕婷給我的鼓勵及讚賞!
對我來說,每位新娘的託付都是最大責任,除了妝髮造型甚至服務流程,絕對以客人要求的標準為考量.希望每位新娘都能自信開心的走上紅毯接受大家祝福,這就是我的始命!
謝謝每位新娘的支持,很感謝我可愛的新娘裕婷這樣真心推薦!
=====推薦文如下===============================
拖了好久~終於找到時間來寫新秘推薦文了!!
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新秘對新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新秘會讓你留下很多美美的照片~不好的就會讓婚禮變成恐怖回憶
我訂婚結婚的妝髮都是<左永立{Lily}整體彩妝造型>幫忙完成,總共四個造型,我覺得非常滿意!!

雖然Lily資歷尚淺,目前還不是紅牌新秘,不過當初我一看她的作品就非常喜歡!她化的妝自然清新,不會太誇張,每個人都還保有自己的特色! 至於髮型,她也都可以搭配禮服做出不同風格的造型~!

以下就來用圖說明吧!
由於FB上都是認識我的朋友~我就不放素顏照嚇大家了~
從第一個訂婚造型開始吧!
訂婚的造型我希望有編髮,還有鮮花,Lily幫我做了一個超級有氣質的髮型,一整個就是好媳婦形象。有很多編髮~~非常好看!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381 (半成品,Lily做造型很細心
喔!)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405 (訂婚造型的背面~編髮很美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507 (側面,妝也很自然好看)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564 (訂婚造型全身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684 (側邊有點綴我想要的鮮花)

再來就是白紗造型了!對於白紗我希望有蕾絲髮帶~但我又不太喜歡過於誇張的造型~
所以Lily幫我準備了小蕾絲~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780 (我覺得很氣質又不失可愛)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735 (側面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795 (進場照,非常夢幻吧!)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跟我一開始想的其實有些出入,我原本鍾愛可愛的造型
不過Lily認為我的紅禮服很時尚,說服我把瀏海梳起來!
沒想到這個造型大受好評!
朋友都說沒想到我露出額頭那麼好看!! 真是厲害的潛能開發啊!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828 (正面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885 (側面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915 (另一邊側面)

最後送客的造型我希望把頭髮放下來~走溫柔典雅路線!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963 (正面照)
http://william76er.pixnet.net/album/photo/485784975 (側面,也很好看~)

以上就是我訂結婚的四個造型分享~~

事實上我在照完婚紗照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總覺得每次照藝術照或是婚紗照都被化得不像自己,或許因為平常不太化妝,頂多是淡妝~實在無法接受濃妝的自己!都會被別人說像某某我覺得根本不像的明星@@(雖然其實有些真的很美啦!比我美多了!)
好險結婚的時候我覺得我是自己!化完妝的我還是保有自己的味道~這是我最開心的事!而且真的大家都稱讚很美~

所以如果你們有人未來要結婚,或是有朋友要結婚,或是有活動需要化妝~誠心向你推薦我的新秘,左永立小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唷! http://yltso.pixnet.net/blog

難得打了那麼長的一篇文~謝謝您耐心的觀看!

==================================================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