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  


新娘秘書婚紗造型:Lily T. 左永立
婚禮記錄 :Jay Hsu
禮服:郭元益婚紗
場地:新店豪園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 

Angel 是我念書及出社會後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姊妹,看著她幸福的嫁出去,覺得好感動~
為她披上戰袍,幫她打扮漂亮走上紅毯,讓我覺得這樣的工作無限美好!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 台北新娘秘書左永立 婚攝Jay Hsu  Bridal hair &makeup  

Angel的個性很好,總是開心大笑,很感謝她完全的放心交給我,還一直鼓勵我,順便在會場一直幫我介紹客人!
謝謝我的好姊妹,希望妳一直幸福一直開懷的笑著!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