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捧花  

Ivy這場溫馨婚禮,所有佈置及小禮物都是一群好姊妹手工包辦!

有人做會場的相片佈置,姊妹們相聚一起包裝禮糖,現場的桌花佈置也是大家同心協力完成,
而我,做了新娘、伴娘捧花及雙方家長、伴郎的胸花,送給了Ivy!

 

新娘捧花  
捧花部份,我用了牡丹花做為主花搭配白、綠桔梗、白繡球及尤加利做為陪襯,我實在太愛牡丹那種綻放的美好!!

 

新娘捧花  
雙方父母及伴郎的胸花,是使用豔紅的雞冠花配上可愛的小火龍和綠火龍還有小菊花,豔紅的雞冠花非常喜氣相當適合婚宴呢!!

新娘捧花   



新娘捧花  

放一張我本人前一晚準備捧花和胸花工作的照片!!(碎碎念一下:我也好想要開花店哦….)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