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  

新娘婚紗造型:新娘秘書Lily T. 左永立 

禮服:Julia婚紗

場地:歐華酒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  

婚期的一年前,Sophia就來信下訂檔期,她說因為看到我的妝很乾淨造型典雅,沒有想太多就下訂了~

還記得約溝通的那個下午,我們像喝下午茶一樣的輕鬆聊著婚禮當天的細節,

Sophia說能夠相遇就是緣份就是朋友,所以我們現在真的已經是朋友了!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Julia婚紗 歐華酒店   

Sophia身材很好挑選的禮服也很典雅,對於造型非常相信我給她的建議,

婚禮當天就是放心愉悅的當個漂亮新娘接受大家的讚美和祝福~

而她細心準備的婚禮細節也同樣分享給我,送給我的喜餅真的超級好吃!

 

因為喜歡我的妝而催促我開班教學個人彩妝,只是一直太忙被我拖著,快了快了!!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個人彩妝教學/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