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新娘婚紗造型:台北新娘秘書Lily T. 左永立
禮服: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常常會覺得我跟我的新娘們個性很接近,Carol也是其中一位,

有一點點漢子也挺搞笑,不囉嗦的快狠準,溝通風格一拍及合,接下來就像好朋友般閒話家常~ 

Carol是短髮新娘,她說很放心把造型交給我,因為我總是可以把短髮新娘打扮的美美,

訂婚加結婚兩腸婚禮,總共要變出5款不同風格的造型,也難不倒我,

我還是要說,短髮真的也可以做出好看的造型呀~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短髮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白紗造型是簡約優雅~

紅色禮服是俐落個性的油頭(一整個巨星風采)

粉色禮服是溫柔氣質

藍色禮服是經典浪漫

綠色禮服是復古風格

 

每個造型都能大受好評,是最大的肯定了!

短髮新娘造型快來找我噢~~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