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新娘婚紗造型:台北新秘Lily T. 左永立
攝影:Phi Photo Studio
禮服:
Le Chic Bridal
場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Camilla是我的新娘,更是我的好朋友,在新秘的工作里程上一直默默的幫助我給我鼓勵,

從還沒有對象時就說要找我當她的新秘或是幫我推薦介紹給朋友,直到她進入幸福殿堂,一路上都讓我幫她打扮美美的,

給我最多的信任,放心的讓我打理,也讓我一起參與喜悅時刻~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Lily左永立 新娘典雅婚紗造型 韓式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造型  新娘化妝造型 海外新秘服務 整體時尚彩妝造型 個人彩妝教學 LechicBrida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     

氣質優雅但又有著風超無厘頭的可愛個性,站上舞台就像巨星一樣亮眼,

只要一點點簡單的妝扮,就能讓她加分到破表!

而這一場婚禮也是歡笑加淚水,溫馨歡樂也是感人~
也是第一場遇到把工作人員當好朋友那樣的對待,在婚後特別另外宴請工作人員,

只因為她覺得當天工作人員都沒有好好吃飯....真的是太有心了!!

  

點我看「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新秘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