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 左永立  

5月底參與了一場很特別的戶外婚禮,全場氣氛歡樂又感人,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婚禮!

Patricia特別選在烏來山上的La Villa wulai 戶外場地,就像把原汁原味的美式婚禮搬到台灣一樣!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Patricia個性活潑開朗讓婚禮的氣氛就像辦一場充滿歡笑的Party,
從熱鬧的進場開始、Matt用中文送給Patricia感人的誓詞、Patricia也真情說出對Matt的愛、甜蜜的宣誓及交換戒指,
都讓來賓深深感動!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第一套白紗造型,將頭髮梳起高髻包頭,將漂亮的五官顯露出來,讓Patricia看起來高雅!

第二套Patricia換上性感的晚禮服,將頭髮線條拉澎,顯得慵懶性感,為她的舞會亮麗出場!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新娘秘書 左永立  

一場美式婚禮,沒有太多嚴肅的儀式,而是賓主盡歡的結婚Party,賓客與新人少了距離多了更多真實互動,
或許台灣婚禮也能換個方式舉辦!

謝謝Patricia讓我一同參與了這場婚禮,讓我在工作中也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這次的照片是由專業又帥氣的攝影師PHI Edward拍攝提供,他對於補捉幸福瞬間的畫面非常精準,是位值得的攝影師!

點我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