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 左永立  


現在越來越多新人捨棄傳統婚紗,改拍自助婚紗!
自助婚紗最有趣的就是能夠依照自己喜好,拍出最接近自己想要的故事風格。

David和Sheena是一對超有想法又可愛的夫妻,
當天雖然大部份都在棚內拍攝,卻能玩出不同的創意,
所有造型和拍攝內容,都是最貼近新人相處的故事,
讓參與其中的我,就算工作都能樂在其中。

話不多說,直接欣賞有趣的照片,而且,你一定要往下看,不然是大損失啊!!

 

|雖然是白紗,新人一樣很放的開!

自助婚紗 左永立  


|David和Sheena平常都有做瑜珈,因為熱愛所以也成為婚紗的一部份

自助婚紗 左永立 自助婚紗 左永立  

 

|因為David是橄欖球隊的,所以也特別拍了這樣的主題,而他們拍照時的專業,讓我一直懷疑他們根本就是專業
Model嘛!

自助婚紗 左永立

自助婚紗 左永立  

 

|最後,超有梗的啦!!!David變身超人,Sheena當然是Lois啊!!
 拍最後一個造型時,棚內笑聲連連,因為David就像活生生從電影裡走出來,超入戲!
 至於為什麼David要變超人呢?因為David參加活動時就愛打扮成超人,所以超人服還是量身訂作的,
 而我是認為,因為他實在太像超人了,連前面的髮捲都渾然天成,不扮超人太可惜了!(誤…)

自助婚紗 左永立 

自助婚紗 左永立  

 

看完這些照片,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天拍攝的氣氛,
而這次能再和攝影師PHI Edward合作,還有很專業的後製師Mavis一起工作,也真的是好開心啊!

喜歡這樣的婚紗嗎?或許你也可以開思考你的故事情節呢~

 

Photographer:PHI Edward
Image designer:Mavis.cc
Makeup stylist:Lily Tso

 

點我看更多相片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彩妝/自助婚紗服務/海外婚紗服務/海外新秘服務/Party造型/宴會造型/Bridal hair and makeup
海外服務範圍:亞洲Asian 中國China 香港HongKong 日本Japan 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泰國Thai 美國USA

  

arrow
arrow

    Lily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